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不想被你们看穿我の脆弱



不想被你们看穿我の脆弱




我很好那么你呢?

那么久了
为什么你还是不了解我?

你有在乎过我の感受吗?
你又了解我吗?


距离真的就是阻碍



离开一星期了

什么都变了


开始习惯了这里の一切
不能否认我还是很想家の

冷冷の空气
每天都要走很远の路才能出门


平时不需要动手做の事物
现在什么都要自己做了


妈咪每天打来都说:
凡是都要学会忍耐~大小姐脾气别发作

问问自己:
行吗?

我还在学习着

有时不得不说
真的很佩服我自己

哪来的勇气

说做就做

其实心里很害怕
还是会选择挑战

或许这就是射手座の性格吧!

我能比别人都努力
我能比别人都辛苦

我不能轻易の让自己说后悔&放弃

或许有些人会因此觉得我很任性

我只想说:
这是我の决定

需要你们の支持以鼓励

这两年我会努力学习
不会让你们失望の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